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葩!贵州两男子无证上路被查,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2 09:53:07  来源:黔东南二三里  

       

        9月18日,三都交警在S206线7KM+300M(圣山大道终点)处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9时10分许,执勤交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行驶异常,遂将该车拦停,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韦某然称车子不是自己的,是乘客韦某新买的,还没有办理行驶证,也无法出示自己的驾驶证。面对交警的询问支支吾吾。再三询问下,乘客韦某解释道:“我们刚买的车子,哪有驾驶证”。
 
 
       随后,执勤交警对韦某然和乘客韦某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告知他们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区别以及无证驾驶的危害性,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驾驶员韦某然相应的处罚。(陆荣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官方通报:贵州铜仁一学生被殴打事件
下一篇:警情通报!涉嫌醉酒驾驶致1死1伤,刑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