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岜沙景区受灾严重 目前已经恢复接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10:06:30  来源:新华网  


  因遭受百年不遇大风冰雹极端天气袭击造成严重损失的“世界上最后一个枪手部落”从江县岜沙苗寨旅游景区,经过两天的紧张抢修维护,目前已经恢复接待游客。

  据悉,4月19日,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风冰雹极端天气突然造访从江,全县境内有六个乡镇6000多农户受灾,丙妹镇辖区内的岜沙旅游景区属于重灾区,此次灾害造成全村500多户农户农房受损,无法正常供电。景区内多处古树倒塌,景区的接待暂时关闭。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旅游部门立即发动村民开展生产自救,组织人员前往岜沙景区清理倒塌的古树,清扫被大风刮落和冰雹击烂的瓦片、木板、木皮等什物,协调相关部门抢修恢复供电线路,更换景区毁坏的设施。

  到21日上午,岜沙景区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供电,倒塌的古树和垃圾全部得到清理干净,景区完全恢复旅游接待各项工作。

  据了解,入春以来,“世界上最后一个枪手部落”旅游景区每天接待中外游客200多人次以上。(梁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央电视台《聆听中国》摄制组进驻岜沙
下一篇:大型音乐诗剧《行歌坐月》唱响桂林、广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