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宰便镇党政干部深入边远村寨实地办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5 12:1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吴尚宏一行调研友娘村摆退寨新农村建设工作



工作组查看并概算友娘村水毁路段整改经费情况

  3月13日,贵州省从江县宰便镇党委书记吴尚宏率部分班子成员及社会事务办、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深入友娘村等偏远村寨一线办公,与当地群众共商发展大计。

  当天,吴尚宏坚持不扰民、不耽时的原则,采取实地查看,实地办公的方式,与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共同研究讨论友娘村新农村建设、交通建设及产业发展等工作。交谈中,他认真听取了群众的所需所盼、所困所难,并结合李克强总理考察贵州沿途讲话精神和国家惠农政策,帮助该村理清了发展思路。在友娘村摆退、羊告(地名)两寨,吴尚宏带领工作组深入了群众拟搬迁集中建房选址实地研判,做好测量和初步规划工作。在查看友娘村通村组公路水毁、塌方路段时,吴尚宏实地概算并答应解决公路整改水泥、涵管等物资,让村民群众及时配合落实,确保公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与劳动生产。

  吴尚宏强调:要加快贫困村寨经济发展步伐,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首先要加强交通建设力度;其次着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再次加大扶持力度搞好产业发展。他要求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和村组干要加强调研,积极与群众沟通,寻找适合各村寨发展新路子,尽快抓好落实。随行的班子及部门同志也纷纷提出了利民发展的好建议。(潘林尧)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镇:吃相思 法作伴
下一篇:从江县上演“花桥韵•鼓楼魂”文化晚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