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月20日起 从江榕江高铁站共新增3趟车次停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0 09: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前段时间,本网曾报道“网友呼吁增加从江高铁站停车车次”,近日记者了解到,从3月20日起,从江站将新增一趟车次停靠。

  据了解,目前从江站停靠车辆仅为3辆,贵阳始发2辆,广州始发1辆,其中从广州始发车辆停靠从江站时间为晚上7点左右。

  3月20日起新增的停靠车次为D2806次,广州南—贵阳北,该车上午9:30分从广州出发,下午13:22分到达从江,历时3小时52分。

  另外,3月20日起,榕江站也新增2趟车次停靠,分别为贵阳北—广州南的D2805次与贵阳北—广州南的D2813次,至此,停靠榕江站的车次增至7趟。

  根据铁路互联网订票预售期60天(含当天)的规定,旅客可预订“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票了。

  记者登录12306官网查询发现,五一期间,从江至广州南的高铁票无余票,榕江至广州南有部分余票,榕江至桂林无余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民族村寨自筹资金招保洁员
下一篇:从江:欣逢春暖花开季 正是蜂飞蝶舞时(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