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供电局5小时化解污育新村用电之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5 10:2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供电服务真是好啊,从报装到立杆、架线、装表仅用5小时就完成了,办事效率真是快!帮我们的污育寨的大忙了!”宰便镇副镇长明方平感激不己。

  12月3日,从江供电局特事特办,及时帮助宰便镇分耶村污育组解决了新建房屋开工建设施工电源的燃眉之急,得到镇政府和客户好评。

  据悉,今年,由宰便政府和村民共投资300万元在从江县宰便镇分耶村污育组新建规范木房楼。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新村的建成将解决该组39户住宿问题。

  由于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进场施工电源需及时解决。得知此情况后,从江供电局宰便供电所林世和所长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临时为该工地架设了800米的低压线路,满足了60个千瓦的负荷需求,为该项施工进度能按期完成争取下宝贵的时间。

  近年来,从江供电局以南方电网公司的三项承诺为准则,全员树立“大营销、大服务”的格局,提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要落到实处,通过为客户开辟业扩“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服务手段,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陆进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首个风电项目达棒山风电场工程进行环评
下一篇:从江县贯洞镇科技培训促进农民增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