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德顺、洪州土地整理项目及九潮、尚重土地复垦项目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31 10:49:30  来源:  


  8月29日至30日,以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董晓峰为组长的省验收组,到黎平县对德顺、洪州土地整理项目及九潮、尚重土地复垦项目进行验收。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这些项目顺利通过省验收组的验收。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家值陪同实地考察并出席汇报会。

  在洪州下温,笔直的机耕道,纵横交错的水沟,这里76公顷的土地经过土地整理项目实施后,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如今这里的水稻快进入到收割期,预计产量比往年高出不少。对此,省验收组十分高兴。他们认为:黎平的土地整理项目,无论是项目规划、项目审批还是项目选址和实施,都做得非常好,让侗乡老百姓在惠民政策下,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希望黎平国土部门,认真调查研究,积极申报项目,做好土地整理和土地复垦的各项工作,使更多的群众在这些项目中受益。据了解:德顺、洪州土地整理项目分为黑洞、阳朝、下温3个片区,整治土地面积302.33公顷,总投资750万元。尚重复垦项目总面积87.25公顷,总投资750万元。九潮土地复垦项目建设规模50.61公顷,项目总投资248.67万元,预计项目实施后可新增耕地面积20.32公顷,保护耕地50.61公顷,新增及保护耕地地率达到40.15%。

  在汇报会上,国土局、九潮镇、尚重镇分别向省验收组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核验收材料和实地考察,省验收组的领导一致同意:我县德顺、洪州土地整理项目,九潮、尚重土地复垦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组的验收。

  在会上,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董晓峰指出:此次到黎平验收土地整理和土地复垦项目,让我们看到了黎平在国土整治方面的突出成绩。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些民生项目对老百姓的重要作用。希望黎平的国土部门认真调查研究,积极申报新的项目,使更多的土地整理和土地复垦项目落户侗乡,为黎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那志奎)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截止7月底 黎平共完成56.29公里通村水泥路建设
下一篇:第四届“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旅游活动将于国庆期间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