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四届“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旅游活动将于国庆期间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1 10:10:21  来源:  


  为加快全县旅游发展步伐,培育深度体验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以“重走长征路、爱心留侗乡”为主题的2012年黎平县第四届“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旅游活动将于10月2日至5日举行。

  “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旅游活动由国内徒步旅游爱好者发起,驴友网(广州)、黎平县旅游部门和大足神户外运动俱乐部共同承办。至今已举办了四届。徒步活动吸引了众多全国各地徒步旅游爱好者(驴友)参与和传播,拉动了全县的消费,很多驴友还与侗乡贫困学生建立起一对一的帮扶助学。

  为办好2012年的徒步活动,该县徒步爱好者历经多次踩线比选,最后确定了黎平县城翘街—汪家庄—羊角岩—新地—三合—铺团—尹所—黄堡—合团冲—石庙—太平山原始森林—太平山竹海—柴万溪—雷打岩—平甫侗寨的徒步线路,全程约30公里,分两天时间完成。严格尊崇驴友网倡导的“理性、安全、AA、自助、环保”户外运动理念,继续采取“政府支持、部门参与、民间承办”的方式来举办。

  据悉,徒步活动期间还将在黄堡和平甫侗寨宿营,安排了驴友与当地村民互动和展示侗族传统文化等联欢节目。活动结束后,部分驴友还将赴肇兴与“一对一”结对助学的受助人见面互动。(黎平县旅游局 杨光平)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德顺、洪州土地整理项目及九潮、尚重土地复垦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篇:黎平加大对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