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严肃“国庆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纪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16:5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公务用车管理,坚决纠正公务用车中的不正之风,加强对国庆节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的监督,有效遏制公车私用现象。近日,岑巩县纪委下发了《关于国庆节期间加强对公务用车管理的紧急通知》,对国庆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相关规定和纪律进行了明确要求。

  该《通知》要求,各单位国庆节期间要严格按照《贵州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及《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禁止公车私用规定>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加强本单位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七禁止”;要按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除因特殊原因确需使用的公务用车外,其他公务用车要按规定停放和封存,杜绝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务用车等问题;要明确车辆管理联系人,并保持通讯畅通。

  同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所负责单位国庆节期间公务用车停放、封存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典型违纪案件予以曝光通报,并对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进行问责,同时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吴启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组图:岑巩举办歌舞大赛 欢歌起舞庆祖国64岁华诞
下一篇:岑巩:三措施让公车“休假” 促干部廉洁自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