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召开人口计生工作紧急会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9 16:11:0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第五次人口计生工作调度会议和8月27日全州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紧急会议精神,8月29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在县人口计生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人口计生工作紧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家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计生站负责人,县人口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共计130人。会议由县人口计生局党组书记梅承礼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人口计生局副局长吴勇同志传达全省2012年度第五次人口计生工作调度会和8月27日全州人口计生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县各乡镇人口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会上,县人口计生局局长徐嗣伟同志安排了计生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和当前人口计生各项工作:一是明确各乡镇严格按PIS系统操作规程上报人口统计数据。落实好“签字录入”工作制度,准确、及时、全面上报人口信息,不得随意修改,确保信息数据质量。二是落实层层签订管理书,对违反规定修改或篡改统计信息数据的行为,要依据统计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追究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责任。三是加强培训力度,组织乡村两级人口计生干部和相关人员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四是县计生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各乡镇数据的动态监测,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对不按时整改的,按按有关规定处理。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鸿毅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乡(镇)要毫不含糊的按省州工作要求抓好整改完善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把迎检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必须把计划生育迎检工作放在工作首位,要求做到“四集中”、“三到位”:即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领导集中;落实考核方案到位、落实考核验收标准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理清工作思路,查找不足,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认真制定迎检工作预案。县人口计生局、各乡镇要根据考核内容,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预案,确保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吴昌雄)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黎平玉米粮增工程产粮7430吨(图)
下一篇:黎平中元节祭祖忙 杀鸡宰鸭操办宴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