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黔东南这一民生重大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5 13:39:35  来源:榕江政务公开  

古州廊桥(行车桥)建设项目

榕江县广大人民群众

热切关注的民生重大工程,

关乎老百姓的安全出行问题。

  榕江县古州廊桥是2017年招商引资引入到榕江县投资建设项目,于 2019年8月份开始启动古州廊桥建设。后因廊桥建设有关政策调整,导致项目停工。

  为解决榕江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榕江县委、县政府决定重新开启大桥建设,2022年4月26日正式宣布开(复)工古州廊桥(行车桥),现车行桥桥梁总长度363.96米,车行桥宽15米,桥梁跨径布置为4×24m(现浇连续箱梁)+4×40m(预制T梁)+4×24m(现浇连续箱梁)。自开(复)工以来,榕江县委、县政府把廊桥(车行桥)项目建设作为2022年的头等民生大事,落实倒排工期、序时推进,现场监督、适时调度和实行全过程调度监督施工方式。迅速完成水、电、驻地建设、施工现场清理、设备维护保养、电缆架设等施工前准备工作,项目已进入正常施工,各项工作按序时推进。

目前工程进展如何?

一起来看看~~





  最新进展:

  受汛期影响,截至6月14日,项目整体形象进度为36%。其中:完成桩基45根、桩系梁4根、桥台2个、承台4个、墩柱16根、墩柱系梁4个;完成12号承台2.2米承台和0号桥台4.2米、12号桥台4.2混凝土浇筑(台高8.5米),目前台身正在组织施工,盖梁、上部结构等正有序组织实施。同时,完成T梁预制场地围栏、围栏内广告牌、电线等场内杂物清理,正在实施底面平整和地平硬化;完成桥墩钢筋除锈,继续组织对3号、4号、8号、9号桥墩施工。

  下一步,榕江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参建单位责任,按照既定的倒排工期表,做到一刻不耽误、一分钟不浪费,确保在年底实现通行目标。今后,县政府会定期更新进度,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高文“杨梅节” 引来四方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