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一男子违反防疫规定,被拘留9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5 10:3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镇远县一男子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致多人被集中隔离。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2022年5月9日,镇远县涌溪乡26岁男子付某,乘坐火车从新疆乌鲁木齐经贵阳返回镇远县,付某返乡后未按照疫情防控政策登记报备,并在镇远县城多处流窜与77人接触。因付某系密接人员,导致与其接触的77人全部被集中隔离。付某的行为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政府发布的决定和命令,无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导致镇远县77名群众被集中隔离,给镇远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较大的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镇远县公安局依法对付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镇远公安提示:珍惜防疫成果,是大家共同的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积极主动执行防疫规定。对拒不配合落实防疫措施,扰乱防疫工作秩序,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公安机关将坚持“零容忍”,从严从快依法打击处理。(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司机:这条路半封闭施工,绕行路线看这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