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城区两所常态化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行政处罚3家,责令整改5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4 13:41:42  来源:榕江警事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近日,古州、车江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常态化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两所民警深入辖区对行业场所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重点检查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视频监控是否运行正常,场所人员是否按规定配备齐全并履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场所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经营问题。同时,着重对辖区宾馆、酒店住宿人员信息情况登记进行检查,要求宾馆、酒店业从业人员切实做到对入住人员“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录入系统,并现场告知相关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能及时掌握情况,遇到紧急情况也能及时处理。此次安全检查共行政处罚3家,责令整改5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的遵纪守法和安全经营意识,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持续搜寻近20小时 民警找回出走男子获赠锦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