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跳入”凯里下司清水江......什么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4 13:56:57  来源:贵州消防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水域救援专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消防救援人员水域救援提升处置能力,6月9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期水域救援技术实战实训班在黔东南开训。

  总队战训处、黔东南支队相关负责人、IRIA 应急救援专家系统舟艇驾驶教练员以及来自全省10个消防救援支队的7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总队党委根据消防救援局系列工作要求及总队年度计划安排,对标“全灾种、大应急”的实际需求,是加快转型强能、打造水域救援专业队的重要举措。培训地点位于中国皮划艇协会贵州凯里下司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和清水江下司段天然河道,基地赛道全长490米,全程落差7.8米,赛场为可调节的半自然与半人工相结合的激流回旋基地,几乎将世界上所有的激流回旋赛道的典型水流集于一身,是其流域多变复杂,几乎涵盖救援实战中会遇到的各种急流类型,是理想的急流水域救援技能练兵场,具有较高科技含量;清水江下司段天然河道,水流缓和、河水清澈,是户外自然静水水域优选的河道。培训按照由简到繁、由易到难、先理论后实践、循序渐进的原则,开展水域救援理论、自我保护技术、基础救援方法、器材装备救援运用和民间水域救援专家现场交流。



  下一步,培训班将按照方案要求,将安全理念贯穿始终,持续推进水域救援技能训练实效,切实提高培训人员水域救援综合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3500-4200/月 | 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凯里分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