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交警“5.20”开展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3 14:1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5月20日晚,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整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为使工作取得实效,县交警大队依据前期研判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通过精密部署,在城区各个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查缉点,全警动员、全力出击,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中,坚持“点上查、面上巡、源头管”的工作措施,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始终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同时,大队宣传民警跟随“作战”,采取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的宣传方式,向驾驶人讲解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规避各类交通陋习,消除交通违法,为交通秩序整治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0人次,共检查各类车辆200余辆,其中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饮酒驾驶2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4起,暂扣各类机动车7辆,警告教育20余人,其他交通违法11起,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郑德高 何立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交叉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榕江首战显威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