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凯里的公交车太甜啦!快去打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0 14:27:33  来源:心动930  

5月20日一大早

相信不少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都会发现

今天的凯里公交车有点不太一样

尤其是粉嫩粉嫩的车身

让大家直呼:太甜蜜了吧

  粉蓝结合的涂装温馨而优雅,车身“以爱之名,乘幸福公交出行”的主题标语极具辨识度。



  据了解,今天是 “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为更好营造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社会氛围,凯里公交精心妆点了5台外观“温馨”的公交车,涉及4路、6路、9路、20路。



  这些公交车的新车身以粉色作为主基调,代表温暖与关爱,而蓝色作为辅色是理解与尊重的象征,结合上述公交车途经多个商圈、住宅区、学校、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区域特点,宣传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使公交驾驶员的工作氛围更加温馨,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很幸运,今天一出门就能坐到这样温暖的公交车,感觉这一天心情都会美美的,当然也祝公交司机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刚刚从“520爱心车”上下来的陈女士激动的对记者说。

  9路车公交驾驶员韦师傅表示,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市民对于他们的理解和尊重在不断增加。“我们的目的是把每一位乘客安全的送往目的地,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能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男子多次违法屡教不改,二次无证驾驶被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