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一男子体检查出有子宫,医院称记录员疏忽已离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0 11:42:29  来源:九派新闻  

  42岁的唐先生去医院体检,拿到报告后发现,自己居然长了一个子宫。"开始我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怪病,把我吓懵了。"他打电话询问医院,才知道原来是记录员记录有误,将上一位女性的体检结果复制到了他的报告上。

  唐先生在朋友圈里看到湖南永州天鸿医院的体检优惠套餐,原价1000元的体检项目折后只需398元。"我四十多岁了,正好打算做一个全身体检,就买了这个套餐。"


体检报告

  5月6日,唐先生来到永州天鸿医院体检。当时医生告诉他,需要一周后拿体检报告,"他们说是正规医院,体检结果还需要经过医生审核才能发给我。"唐先生说,"我觉得挺好,感觉蛮靠谱的。"5月12日,唐先生拿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当时他粗略看了一眼,没发现有什么大问题。随后,他将体检报告发给妻子。半小时后,妻子打来电话,说体检报告有问题。

  "她让我仔细看一下,我看了觉得没问题呀,她问我,肚子里怎么长了一个子宫,这是女生才有的。"唐先生这才发现,自己的体检报告上写着"子宫呈前位,大小为40*23*31mm,形态规则。"他以为自己生了什么怪病,"把我给吓懵了。"


体检报告

  起初,唐先生还没意识到可能是记录有误,"他们之前跟我说体检报告要经过几天的审核,我觉得应该挺靠谱的呀。朋友还建议我如果真生病了,要早点治疗。"

  当天下午,他打电话给永州天鸿医院询问,对方表示需要调查了解一下。过了一会儿,医院工作人员打电话回复唐先生,称记录员书写有误,将前一位女性的体检结果复制到了唐先生的报告上。得知原委后,唐先生这才放下心,同时感觉"医院也太不靠谱了"。

  5月19日,九派新闻联系到永州天鸿医院体检科,工作人员证实是记录员疏忽,体检报告记录有误。"那天上午来体检的人太多了,做B超的医生一个上午检查了62人,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疏忽。"

  她说,此事发生后,医院对于出现差错的记录员和B超主任都进行了经济处罚,"扣除记录员一个月工资,她觉得压力太大,现在已经主动辞职了。"

  医院一直在积极联系唐先生表示道歉,愿意为唐先生重做所有体检项目,或是退还体检费用,但唐先生拒绝。"我不信任他们医院了,不会再在他们那里做体检。"唐先生称已预约5月20日在另一家医院体检。


永州天鸿医院

  企查查显示,永州天鸿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20日,背后股东为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含:预防保健科/内科;肾病学专业;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等,其大股东为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7%。

  2019年,该公司因未严格遵守诊疗常规造成医疗责任事故,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2016年,该公司也曾因使用未取得药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从事处方调剂工作,受到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广西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一个月内抓获嫌疑人215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