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家单位联动!从江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员会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3 10:4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动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落地落实,预防和减少企业犯罪,确保企业合规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近日,从江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少丛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间商会会长梁仲权,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邦华出席会议,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工商联、财政局、市监局等20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从江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明确管委会办公室日常运行机制和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随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有关机构组成问题及第三方专业人员选任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共识。并纷纷表示,将按照第三方机制管理委员会的要求,与县检察院共同做好企业合规相关工作,合力推进企业合规工作在我县走深走实。

  雷邦华表示:在全县深入推进企业合规工作,需要二十家单位凝聚共识、紧密联动、多方协调推进,合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检察机关也将继续发挥检察力量,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梁仲权指出:企业合规工作既是我县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县营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建立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优做实我县企业合规工作。(谭飞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翠里乡扎实开展“两违”排查,对违建坚决说“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