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东朗镇: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我们有话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0 11:0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以来,(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黎从榕”三县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江县东朗镇掀起了关于如何落地落实“桥头堡”实施意见、推动乡村振兴大讨论。

  党政领导这样说:《实施意见》是省委省政府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支持黔东南“黎从榕”立足资源禀赋,发挥区位优势,培育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点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省政府对黔东南高度重视和格外关怀而作出的战略决策,我们要积极激励引导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意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齐心聚力,推动东朗镇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谱写从江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新的贡献。

  年轻党员这样说:乡村振兴人才先行,要积极培育非遗传承人、村寨代言人等新媒体人才队伍,促进在外务工人员、青年毕业生返乡入村就业创业;要立足交通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势,用好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用活新媒体人才,推动文化出村、黔货出山、游客落地,为全力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主阵地、用好东西部协作资源、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多彩东朗筑牢人才基础。

  村干部这样说:要加强《实施意见》的学习宣传,作为村干部首先要自己学深学透《实施意见》战略决策、发展目标等内容和要求,之后再通过村级大会、党员大会、群众院坝会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讲《实施意见》,在村内开展全覆盖式的学习培训,让文件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实施意见》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能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营造干群共同努力的良好工作氛围。(陈海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法院:限制高消费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