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酒展屡获仁怀名酒认可!10大仁怀名酒,9家都来了中酒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0 14:08: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榜单正式出炉。国台酒•国标、夜郎古酒、钓鱼台国宾酒、怀庄酒、无忧•泰然酒、衡昌烧坊•经典、仁怀酱香酒•仁之道、寰九、文中壹品酒•典藏、酣客•经典等十大名酒名列榜单。

  有趣的是,榜单中的10大仁怀名酒品牌中,有9家都来了中酒展,其中8家均是总部参展。这背后不仅彰显了仁怀名酒对中酒展的高度认可,也表明了中酒展名酒基因的强大!  

  中国名酒看仁怀,仁怀名酒在中酒展

  “不是在仁怀,就是在去仁怀的路上。”这个孕育于酱酒火热之势中的共识,在近几年颇受行业人的关注。

  仁怀产区作为酱香酒的发源地,世界酱酒核心产区,酿酒历史悠久,酱酒文化丰厚,生态环境独特,生产工艺神秘,规模效益相当突出。

  据悉,2021年仁怀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总产值同比增长了29.9%,白酒包装量完成19.78万千升,同比增长31.5%;而且仁怀市在“十三五”期间,亿元以上白酒企业达11家,“仁怀酱香酒”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达721亿元;预计到2025年仁怀市将新增规模企业30家以上,培育白酒上市公司5家,酱香酒产量力争达到50万千升,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元……这些数据都说明了,仁怀的酱酒产业依托“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独特的资源禀赋,正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所以在过去的两年里,全国的经销商疯狂涌入仁怀找好酒、寻机遇,优质品牌的核心代理权几乎被“瓜分”,开发代理门槛也水涨船高,在仁怀产区有限的产能规模下,优质资源的稀缺早已成为行业人的共识,“选品难、找酒难”成为常态。

  但来了中酒展,这一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从2017年到2022年,6年7届展会,茅台集团、国台、钓鱼台、夜郎古、金酱、贵和、宋代官窖、民族酒业、山门岗、国宝贵轩、汉台、金樽、国威、无忧、筑春、五星酒厂、秦含章酒业、仁怀酒、大国古将、董事长酒、台福将、九暹酒业、星易酒业、万客千熙、赖世家等数百家来自仁怀产区的名企,都选择在中酒展舞台一展风采,并成功实现大招商、招优商。

  这意味着,中酒展已经成功打入了仁怀产区内部,想要拿下仁怀产区名酒资源的酒商,来中酒展就对了!

  抢“仁怀名酒”资源,就来2022第六届中酒展

  不过,在政府的主导下,如今仁怀的酱酒产业正在进行一场产业结构大调整。

  据悉,仁怀市人民政府于日前宣布,聚焦白酒行业“低小散弱”问题,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治理工程,在经历了整顿关停以及市场对中小品牌、贴牌的自然淘汰后,仁怀酱酒行业正快速迈向集中化发展。  

  可以预见的是,那些缺乏品牌能力和实力的企业,未来要么被整合,要么被淘汰。而那些有实力的头部品牌,也将获得更大的发展舞台,仁怀酱酒行业的头部名酒时代也将到来。

  这也是为什么,仁怀市会举办“十大名酒”评选。一方面,是对头部企业、主流企业进行动态评选,彰显了仁怀市人民政府扶优扶强的发展思路,另一方面,也为核心产区奋进中的头部酱酒企业,提供了一个验明正身的机会。

  对此,资深酱酒专家、权图酱酒工作室创始人权图也表示,新发布的仁怀“十大名酒”,背后体现了酱酒产业规模效应的增强,“十大名酒”的销售规模和利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品牌建设与市场影响力也有目共睹,“仁怀十大名酒”的优势力将日渐凸显。

  作为酒业的风向标,中酒展早就看到了名酒基因的重要性,预见到了“十大仁怀名酒”资源的潜力。所以,在过去的6年中,坚持与仁怀名酒品牌达成友好伙伴关系。

  目前,“10大仁怀名酒”品牌中,国台酒业、夜郎古酒业、钓鱼台、怀庄酒业、无忧酒业、衡昌烧坊、仁怀酒、文中酒业、酣客酒业等9大名酒品牌都来了中酒展。  

  而且,中酒展深知头部企业的动向是中国酒业的指南针,也是行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今年8月的黄金招商窗口期,头部的战略和动作,将会让行业趋势更为明晰。

  所以,在中酒展组委会的力邀下,夜郎古酒业、仁怀酒、怀庄酒业等仁怀名酒已确认参加2022第六届中酒展。届时,想要与10大仁怀名酒中的头部品牌携手共赢的酒商,一定要来2022第六届中酒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头部酒类专业展会,中酒展历来是名酒的集中地。从四大名酒到老八大名酒,从仁怀名酒再到新名酒;从全国龙头到品类龙头,再到省酒龙头,中酒展的名酒资源定能让所有酒商满意而归。同时,现场的15万+专业采购商也能为仁怀名酒乃至全国名酒提前布局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旺季提供快车道!  

  拥抱仁怀产区,拥抱名酒财富就来2022第六届中酒展。8月8日济南见!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贵州考生:高考在即,这些事项一定要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