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14日24时,油价上调!贵州各地区最新零售价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5 11:45:35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14日24时起

贵州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22年6月14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照国家相关调整要求,我省89#汽油(国VIA)、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分别提高390元和375元,具体零售价格可由各零售经营企业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确定。调整后各油品具体最高价格见附件。

  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切实承担起我省成品油市场供应的责任,确保市场供应,督促各分支机构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规范经营行为。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15投诉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附件:

  1.贵州省各价区汽、煤油销售价格表

  2.贵州省各价区柴油(国VI)销售价格表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设立一所技师学院、升级一技校为技师学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