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民实名举报江西上饶广丰区法院两名法官,官方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5 11:3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江西上饶市广丰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消息,6月13日晚,网民陈某通过抖音进行网络实名举报广丰区人民法院刘日进、周罡红两位庭长执法不公,广丰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专门调查组开展全面核实调查。

  经调阅卷宗,原告陈某与被告夏某某民间借贷一案,于2017年4月14日向广丰区人民法院起诉,原告要求被告归还借款9万元,一审由刘日进法官承办,法院依法认定证据不足,驳回诉讼请求。判决后,原告上诉,并提供借条一份作为证据,二审上饶市中院发回重审。发回重审后,原告变更诉讼请求,标的由9万元变为5万元,由周罡红法官承办,广丰区人民法院依法认定证据不足,予以驳回。原告不服,再次上诉,上饶市中院审理后认为原告提供的证据不充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下一步,调查组将对网民陈某举报的情况作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将及时回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内蒙古发生一起车辆落水事故致1死3失踪 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