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西一派出所竖告示牌曝光失足妇女,官方回应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1:01:14  来源:九派新闻  

  7月11日,网传江西赣州某街道竖了一块告示牌,上面分类曝光了"失足妇女""闲逛召妓人员""违法房东"的照片。

  该告示牌还写道:"此处失足妇女已被拘留!你已进入监控区域,请不必再来此闲逛、游荡,否则将拍照曝光!""举报组织卖淫团伙,重奖!""房东提供卖淫嫖娼场所,拘留!"告示还留有举报电话,落款为金鸡派出所。

  有媒体拨打告示上的举报电话,对方自称是金鸡派出所工作人员,告示牌是派出所最近在金鸡路附近立的,目的是整治卖淫嫖娼。

  此事在网络引起热议。11日下午,南康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对九派新闻回应称,该告示牌的确不妥,已经撤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潜逃20年终被抓 河北磁县公安攻克一起命案积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