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一高校学生向他人杯中投异物 校方:已开除其学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5 11:0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5日电 (记者 许婧)记者15日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悉,该校学生尹某某行为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校方已于6月14日按程序给以尹某某开除学籍处分。同时,根据党规党纪,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师生的健康、安全落到实处”。

  校方表示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思想品德教育,对任何违反校纪校规行为都给以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好校园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6月12日晚间,上外发布通告称,当日中午,一学生在图书馆自习时,咖啡杯被学生尹某某投放异物。当日下午,涉事学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学校高度重视此事件,已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上海松江警方12日发布警情通报称:针对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女生饮料中被他人投放不明物一事,松江公安分局接报后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阅公共视频、提取物证、走访问询等调查工作。经初步调查,6月12日中午12时许,该校学生尹某某(男,21岁)在学校图书馆内趁该女生离开座位之际,向其咖啡杯中投放异物。该女生喝了一口后,察觉咖啡异样,将剩余咖啡倒掉,并向学校保卫部门报告。经医院检查,未发现该女生身体异常。警方随后找到尹某某,其承认在女生咖啡杯中投放了半片牛磺酸泡腾片,该泡腾片系从网上购买。目前,分局已将相关物证送市局专业技术部门检验,相关调查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唐山打人者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廊坊广阳刑警回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