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4 15:0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辖区初、高中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辖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给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20日,镇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初、高中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食堂用火用电及学校宿舍电器线路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察人员要求学校负责人当场进行整改,同时,大队检查人员向校园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吸取各类火灾事故的教训,提高认识,加强防范,定期对学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辖区内初、高中学校的火灾防控能力,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王希梅)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人大到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篇:镇远县投资促进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