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7 15:18: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7日,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秀涧,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林,支队机关、凯里大队指战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州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勾清泉主持。



  11时整,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全场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随后,3名礼兵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入场,全场指战员庄严肃立,面向队旗敬礼。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秀涧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州消防救援支队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改革转隶以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能够严格按照总队、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对标“两严两准”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和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经受住了剑河“10·6”火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等一系列重大灾害处置和重要安保任务的实践考验,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业绩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州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进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二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高标准做好“两节”、“两会”的消防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打造过硬队伍。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落实“五个不动摇”建队要求,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应急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最后,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秀涧为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揭牌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人事任免 | 黔东南州任免多名主任、局长、庭长
下一篇:2020年“梦想行动·童行中国”乡村少年教育关怀公益项目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