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手指被卡搅肉机钢圈内 凯棉路消防成功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4 11:01:02  来源:  


 

  10月13日15时许,凯里市东方樱花浴城内一名女员工,在操作机器时,右手不幸被卷入机器内。通过消防官兵及时出动,采用适当的救援办法,利用关键的破拆工具努力近1小时成功将女员工手掌取出,并交由医疗人员进行施救。

  15时17分,官兵们赶到现场后,通过观察发现,机器是用于搅碎辣椒,卡住女子手掌的部位是钢圈型的部位,在现场医生的救治下,女子得到及时止血,目前就等消防官兵们将手掌取出,好进行下一步救援。指挥员结合以往的救援经验,迅速拟定救援方案,利用各类破拆工具首先对机器主体进行破拆,尽量将营救空间放大,再对卡住手掌的机体进行细化破拆。方案一经确定,官兵们各司其职迅速展开救援工作。时间在一分一秒流失,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施救,生铁组成的机器被官兵们成功破拆,卡住女子手掌的部位也得以取出,但是女子手指的关节部位还被嵌在机器内,根本取不出来。接着,官兵们再次利用楔子等细小的工具慢慢对女子被卡的2个手指关节进行施救。16时15分,在官兵们的共同努力下,女子的手掌终于得以全部取出。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剑河2012年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篇:服务基层满三年 锦屏37名特岗转为正式教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