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徐州女子网络发布“地域黑”不当言论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4 10:5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3月14日电 (记者 朱志庚)徐州女子权某某发布针对沛县人、睢宁人的不当言论,在网络上造成不良影响。3月13日下午,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权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3月12日下午3时许,权某某通过微信、抖音等多个社交媒体发布含有辱骂内容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和谴责。随后,权某某将相关视频删除,并发布《致歉信》。

  3月13日上午10时许,权某某被传唤至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黄楼派出所。经查,权某某为某品牌服装店店员,因与沛县籍顾客产生消费纠纷,心生不满,遂在网上发表针对沛县人、睢宁人的不当言论来发泄情绪。


权某某被警方传唤,并接受处理。 徐州鼓楼警方供图

  经民警批评教育,权某某对其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当场公开道歉,保证今后一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款之规定,权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徐州警方提醒,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不是私人“后花园”,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人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请广大民众,多一点理性,少一点冲动,不要把一起个例变成两地的矛盾。大家要从我做起,不信谣、不传谣,不扩大矛盾,不煽动闹事,不给来之不易的安定环境添乱。若逞一时口舌之快,在网上攻击辱骂他人、发泄私愤,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内蒙古包头市发生一起火灾 致7人死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