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三穗!心急惹的祸,停车检查车辆,结果“斜靠”边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7 14:37:22  来源:黔东南交警  

  9月03日15时左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正在路面巡逻,当行至沪昆高速三穗境内时,突然发现一辆面包车“斜靠”在施工路段应急车道内,一边车轮已陷入路边的排水沟内。

  见此情况后,民警立刻靠边停车,在后方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施救。

事故现场快照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得知,驾驶员是因为行驶中,觉察到车辆后轮有异响,担心行车安全,心情突然紧张,于是立刻将车辆开至应急车道准备检查,谁知车轮没问题,反而因为停得过急,压坏应急车外水沟的盖板,导致车俩陷入边沟,这才有了民警看到的这一幕。

事故现场快照

  黔东南州交警温馨提示:在高速公路因突发情况需靠边停车时,需保持冷静,均匀减速注意查看路面情况,切勿心急,避免由于心理因素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以考促学 以学促做——三穗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篇:三穗这个赌博窝点被“一锅端”,现场缴获赌资6.3万余元,抓获参赌人员22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