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悬赏公告发布两小时“老赖”就认怂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3 08:4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1日,三穗法院公布新一期悬赏公告,公告发布不到两小时,承办法官就接到被执行人龙某电话,急切恳请法院撤回悬赏执行,愿意主动还款,并于当晚主动到该院履行义务。

  三穗法院受理执行王某顺、王某兴申请执行龙某买卖合同纠纷二案,依法向被执行人龙某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等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龙某始终避而不见、逃避执行,相关文书系由其父亲代为签收。

  法院多方查找也未找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在承办法官的动员下两申请人向法院申请悬赏执行。迫于悬赏压力,公告发出不到两小时,闻讯后,被执行人龙某立即打电话给承办法官,表示愿意来法院处理,希望法院撤回悬赏公告。

  当晚20时,龙某联系二申请人一同到法院协商处理还款事宜。到法院,龙某当场悔过,对自己法律意识淡薄,躲避执行,损害了申请人权益的行为,进行深刻检讨。并请求申请人原谅,保证今后一定诚信做人,按时还款,经协商,由龙某当场支付部分案款后,双方达成长期履行和解协议,矛盾得到有效平息。

  网络悬赏执行的成功,对以后常态化悬赏执行机制的建立提供宝贵经验,下一步三穗法院将拓展思路、大胆创新,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更有力、更高效的方法。(胡慎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多位网民欲在贷款平台“金贝贷”贷款,结果有人悲剧了
下一篇:还敢这样做?4名网上造谣者被三穗法院判处拘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