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举行“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2 10:5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助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3月31日,三穗县在彩虹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地举行“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徐龙,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梅红出席活动并为服务中心揭牌,县工青妇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徐龙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健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聚焦群众所急、党政所需、工青妇所能,坚持党委领导、资源整合、共建共用、各记其功的原则,搭“五桥”、建“五家”,全力服务安置点职工、青少年、妇女儿童,将服务触角延伸至所有搬迁家庭,让“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深入人心、广受欢迎,成为立得起、叫得响、有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品牌。

  揭牌仪式后,工青妇三家组织联合召开“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推进会,三穗县工青妇组织负责人、文笔街道、武笔街道负责人及6个易搬安置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实施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发表意见。会议强调,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是为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市民服务全覆盖,实现安置群众就业更加充分、收入稳步提高、素质持续提升、精神持续提振、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面实现由农民向市民转变。肖梅红指出,要用实际行动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市民融入新生活,成为新市民、实现新梦想。要深入开展关心关爱有关系列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政策宣讲到千家万户,激励引领搬迁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鼓励市民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甘露、陈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民政局组织收看贵州省脱贫攻坚 “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
下一篇:三穗法院:发挥法官工作站职能作用 “上门”服务化解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