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开通首趟三穗至东莞外出务工返岗直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7 10:3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企业要复工、职工要出行,节流返程客流回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怕感染怎么办?别急,三穗县交通局为您排忧解难。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节后外出务工的高峰期。为方便商情防控期间群众外出就业创业,三穗县交通局统一安排、从源头把关,开通直通车帮助务工人员有序返岗。

  2月16日下午16时,首辆载着21名乘客的三穗至东莞外出务工返岗直通车经三穗县委、县政府批准后缓缓驶出车站,县交通局局长覃满能同志、执法大队队长张美应同志到现场督察指导相关工作。

  本次指令性运输任务由贵州省兴黔交(集团)黔东南有限公司三穗分公司承运,调派1辆55座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的大型客车并选派2名身体思想状态良好的驾驶员执行运输任务。严格落实《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肺炎机制发[2020]13号)和《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的要求,对承运车辆进行严格消毒、通风,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将客座庇控制在50%以内,为乘客隔座分散就座创造了条件,更好的防止病毒的传播。车辆运输方式是点对点,中途不上下旅客,减少中间环节带来的不便和疫情感染风险,跟以往不同的是,外出务工人员必须配戴口罩候车,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经过现场检测体温、消毒、核实人员信息等一系列严密商情防控程序之后有序上车。

  疫情期间,三穗县交通局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州、县统一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强化统筹领导、强化部门职责、统筹做好返程、复工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珊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法院敲响疫情期间黔东南州法院“互联网+庭审”“第一锤”
下一篇:三穗县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预约限号办理婚姻登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