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9 17:13: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借助在外乡友返乡契机,团县委、县农商行、县移动公司、三穗高铁团支部等单位,在三穗县高铁站开展为期4天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

  活动中,团县委针对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和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出发,设立志愿服务台,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来往旅客提供热水、引导咨询、搬运行李、秩序维护等春运志愿服务,营造了更加安全、有序、和谐、温馨的环境,用实际行动为返乡旅客护航。同时,志愿者还在现场进行了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共面向社会、机关事业单位招募青年志愿者共计20余人,实施岗前培训和定时轮换制度,让青年志愿者在实践服务中感受做奉献的快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无私的奉献温暖春运旅途,增强人民群众对春运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同感,谱写“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乐章。(甘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11个行政村被评为2019年“贵州省村规民约示范村”
下一篇:三穗县民政局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