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快人心!雷山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黑“保护伞”案并当庭宣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9 11:09:38  来源: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7日,雷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的龙某东、王某、王某锋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龙某东、王某、王某锋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王某某为首的犯罪组织以送钱、吃请、送烟酒等方式拉拢、腐蚀,在接到该组织成员杨某某等人“报点”后,遵照该犯罪组织的安排,利用担任辅警的职权对拉煤销往黄平旧州或途径旧州的煤车进行选择性执法,帮助王某某犯罪组织控制旧州燃煤运输行业,垄断了旧州燃煤销售市场,纵容该犯罪组织的发展壮大,应当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四条第三款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龙某东、王某、王某锋及其辩护律师进行了质证,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龙某东、王某、王某锋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

  雷山县人民法院采纳了检察机关指控的所有犯罪事实和量刑建议,以被告人龙某东、王某、王某锋犯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一年零六个月,一年零四个月,龙某东、王某违法所得17700元全部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开展“发明创新、尊重保知产”促进全域旅游
下一篇:成功破获盗窃案 群众增锦旗感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