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功破获盗窃案 群众增锦旗感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9 13:59: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贵州省雷山县佳通讯移动营业厅老板杨某和店长龙某情带着一面普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八字的锦旗到公安局刑侦大队值班室,感谢民警快速破获手机被盗案,追回23部手机价值五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事发于10月7日,龙某情来到自己营业厅准备开门营业,发现营业厅进门左面玻璃墙被砸碎,地面散满玻璃碎片,玻璃墙被损坏部位足够一名体型瘦小年轻人进出,展示柜里28个手机架上的手机不翼而飞,于是急匆匆报了警。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陪同龙某情来到营业厅,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

       因营业厅内没有视频监控,再者又是晚上,案件存在极大难度,民警再接再厉,通过技术手段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淳某江、李某江、吴某龙三人。经过十余天的连续追踪作战,于10月17日在贵州省福泉市先后将三人抓获,并追回了23部手机,至此该盗窃案告破。

       据嫌疑人如实供述,在10月7日凌晨3时10分时,三人来到营业厅大门口,用石头敲破玻璃墙,一名男子拽进营业厅,两名男子在门口望风。大概过了十分钟,三名男子盗走营业厅28部手机价值6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雷山县公安局第二支部党员民警罗昌斌将追回的23部崭新的手机送到被盗营业厅店长龙某情的手中时,她满怀感激的说:“感谢你们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你们破案神速,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杨正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大快人心!雷山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黑“保护伞”案并当庭宣判
下一篇:【任前公示】黔东南州雷山县最新人事任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