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通事故起纠纷 真情化解促和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0 11:4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8日20是54分许,杨某滢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贵××760号小型轿车回家时,路遇行人横过道路未进行避让,其所驾驶车辆碰撞行人造成翟某华受伤住院。双方由于伤害赔偿等问题未达成一致协议。于2020年5月18日申请司法所进行调解,丹江司法所收到翟某华申请书后,立即通知双方到丹江司法所进行调解。首先,丹江司法所所长何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交通意外事故造成损害的,按公平、合理、自愿的原则进行调解,杨某滢酒后驾驶遇见行人未避让,其过错行为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应负有主要责任,须承担相应责任。其次,调解员对受害方翟某华的进行耐心劝导,经过调解,杨某滢得到受害方翟某华的谅解,并达成协议。

  最后,其自愿赔偿翟某华伤残费、医疗费、营养费和误工费等费用共计21600元,至此矛盾纠纷得到有效化解。(李建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两大“庞物”无证狂飙1400多公里,驾驶员竟这样解释……
下一篇:全国排名第11,雷公山保护区在这个评估中获好成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