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检察干警“扶贫日”助力茶农加工茶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09:29: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日百花艳,茶香最风华。又到茶叶丰收时节,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干部利用“扶贫日”下村时间,帮助该院定点帮扶的南猛村村民手工挑选茶叶,与村民一道享受丰收喜悦。



  雷山县南猛村依山傍水,气候宜人,其茶园海拔在900至1400米,土质肥厚,雨量充沛,终年云雾缭绕,所产茶叶细腻润滑,无污染。近年来,该村持续加大茶叶产业发展,不断提升茶叶质量,极大地促进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增收。(王 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检察院对一起未成年人涉嫌盗窃案件进行不公开听证
下一篇:雷山民族中学党委“1+2+6” 值日模式关爱高三学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