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检察院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5 09:34: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检察队伍的监督管理,4月14日上午,雷山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胜泽主持。

  会上,杨胜泽同志传达学习中共黔东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提醒全体干警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姜增杰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影片中姜增杰讲述自己如何一次次逾越法律和纪律红线,如何运用手中的执纪监督权换取巨额利益导致沦陷犯罪的深渊,让全体干警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醒。

  干警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不断加强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牢记于心。 (唐黎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交警田间地头“送安全”
下一篇:雷山法官上门调解案件,不料男子却提着斧头冲出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