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民警一夜未眠,深夜翻山越岭为群众找回丢失两头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4:39:34  来源:雷山公安  

  3月15日19时许,雷山县公安局达地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求助电话,称其关在驴棚里的两头驴不翼而飞,损失价值2万余元,请求派出所帮助寻回。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向报警人详细了解了事情经过,原来是主人回家吃饭时,因粗心大意未将驴栓好,导致驴儿走失。

  为帮助王某尽快找到丢失的两头驴,派出所立即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对事发地附近的群众和居民进行了走访,积极发动群众帮忙寻找以及提供线索,并对附近山林的茂密处进行搜寻。

  直到凌晨4点,在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及20余名群众的努力寻找下,发现了疑似驴印的脚印,随着足迹一路追寻,最终在近五公里处,成功找到丢失的两头驴,为王某直接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找到丢失的驴后,失主王某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感谢你们警察同志,为了我们老百姓的事,你们一夜都没得睡觉,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 茶海扬帆正当时 万余茶农采茶忙
下一篇:红盾卫士守护舌尖安全---雷山县确保3164名学生复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