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检察院党组将关怀与温暖送至疫情防控驻村干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4 11:0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2020年2月12日,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及班子成员分别赶赴郎德镇南猛村、永乐镇排告村和加勇村、大塘镇乌勇村疫情防控执勤点再次看望慰问驻村干警,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中间。

  来到永乐镇加勇村和排告村执勤点,郭苏斌检察长一行每到一处都向驻村干警及各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排查情况和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郭苏斌同志对他们坚守岗位、团结奋战,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艰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吴平副检察长、文魁副检察长也分别来到郎德镇南猛村和大塘镇乌勇村执勤点开展慰问,他们关切地询问了驻村干警的生活状况,并代表院党组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再三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要注意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措施。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为每位驻村干警送上了慰问金,同时为疫情防控卡点送上了环保机制炭共计50件、方便面共计40箱,以及饼干、瓶装水等生活物品。

  通过慰问,郭苏斌检察长不禁感慨,“这次疫情发生突然,许多干警接到命令后从大年初一就离家到村里驻守到现在,有些同志来得匆忙未带上足够的生活物品,这种在疫情面前无畏无惧、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张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一男子网上辱骂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被拘15天
下一篇:雷山县白碧村弘扬“赶考”精神抓牢防控不松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