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春节食品药品安全 市场监管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0 15:4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将至,食品药品安全“大过天”,连日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雷山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有效地净化了消费市场环境。


图为执法人员宣传检查食品安全场面

  雷山县市监局以县城区农贸市场、超市商场、旅游景区景点,食(药)品店、农村市场、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展开,查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米、油、酒、面、肉类、饮料等及食用农产品安全隐患排查和“年货”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并对承接“年夜饭”和集体聚餐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对粮、油、肉类、家禽、蛋,蔬菜等进行抽查,严防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2人次,检查农(集)贸市场12个、食品经营户1240户、药店36家,行政指导31户、现场督促整改25户,下达限期责改13户,下架不符合规定食品35公斤,春节期间,该局将继续加大市场巡查检查,让人民群众在春节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春节开心。(杨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电气质量守市场 红盾卫士护安全
下一篇:雷山:迎春灯笼高高挂 扮靓城乡贺子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