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警严查“响管”两名男子无证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7 16:1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排气管声轰鸣如雷、路上炫车技、横冲直撞飙车……。近日,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接到多起投诉,说城区夜间有飙车,噪音大,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民警接到投诉后,开展查处非法改装车辆的专项整治行动。

  1月2日,一辆“响管”(对排气管进行了改装,声音刺耳轰鸣,大家俗称“响管”车辆)摩托车向卡点轰鸣而来,民警将其拦下检查。检查发现,该车外观和排气管都被改装,在行驶过程中发出的噪音比较严重,通过系统查询,该车未达到中国第三阶段汽车排放标准,无法上户,同时套用其他车辆号牌,交警依法对该车暂扣。几分钟过后,又驶来一辆摩托车,民警立即拦截下来。对违法行为人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形式,做到处罚一起,教育一名违法人员,增强违法人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专项行动,查获非法安装“响管”摩托车2辆。目前,这两名驾驶人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将被行政拘留。交警提醒:非法改装车辆是一种违法行为,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莫非法改装、拼装车辆。(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院检察建议获得县政府积极回应
下一篇:男子流串实施“扒窃” 雷山民警果断出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