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涉嫌组织卖淫、赌博、强奸…雷山首例涉恶案件获一审判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2 11:2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7日,雷山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许某等6人涉嫌组织、协助组织卖淫、赌博、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奸案,在雷山县人民法院科技审判庭公开宣判。县政法干警和当事人家属参加了旁听。



  2018年3月至2019年4月期间,被告人许某利用在雷山社会上的威名将罗某锡、罗某恩、唐某某、将尤某某、蒙某某招为小弟,许某为大哥。为获取非法利益、扩大非法影响,许某团伙单独或共同实施组织卖淫、无事生非滋扰殴打他人、组织人员赌博、收取保护费、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等违法犯罪活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经县法院审判,认定被告人许某等6人构成恶势力团伙,许某等人分别被判处1-1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没收财产和罚金共计110500元。




 




  该案是“涉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雷山县人民检察院从严从快办理的一起重大恶势力犯罪案件。办案过程中,雷山县人民检察院严格落实“三到位一清零”要求,严把案件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在11天内审查完成并提起公诉,实现对“黄赌毒”的恶势力犯罪精准快速打击。案件的成功办理,进一步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雷山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寻衅滋事等刑事案件大幅度下降,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满意度有效提升。(罗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法院公开宣判首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下一篇: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及时化解一起收费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