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涉路、养护施工存在安全问题,相关人员被约谈要求整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11:5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辖区涉路、养护施工增多,随着气温骤降,有些施工人员出现安全意识松懈的现象。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各施工项目安全有序,黎平路政执法大队通过一系列举措强化对的涉路、养护施工的监管力度。



(督促未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 吴玉忠/摄)

  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在近期的道路巡查中,发现涉路、养护施工存在安全问题较多。施工人员,因为气温降低,为图方便,不穿着反光背心;施工路段道路渠化不规范,警示长度不够,标志标牌摆放不符合规范,长期施工路段为配备安全员等现象。

(加强施工监管 吴玉忠/摄)

(加强施工监管 吴玉忠/摄)

  针对涉路、养护施工存在的问题,黎平路政执法大队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施工监管。一是联合辖区高速交警,对辖区涉路、养护施工进行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二是强化道路巡查,时刻督促施工方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约谈部分施工方负责人,要求施工方加强对 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四是对于多次提醒,任然存在较多安全问题的的施工,下发整改通知书。

(加强施工监管 吴玉忠/摄)

  安全无小事,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涉路、养护施工的监管力度,气温骤降,但安全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凯里高管处 黎平路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抓好挂职机遇 把脉产业发展
下一篇:黎平一小孩手指被铁环死死“咬住”,现场情况紧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