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女儿玩耍走失,妈妈送锦旗感谢民警找回女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3 10:41:00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近日,家住德凤街道的居民吴女士携女儿将一面绣有“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字样的锦旗送到黎平县公安局德凤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及时找回走失的女儿。

  10月27日,吴女士女儿在印象广场玩耍时意外走失,吴女士立即向德凤派出所城北网格民警求助。网格民警第一时间赶往走失地点展开排查,考虑到孩子年龄较小,离开家人并不会走太远。网格民警立即分头行动,一边联系巡逻警力配合寻找,一边查看走失点附近监控录像,并以走失地点为中心,走访周边群众、商贩,仔细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城北网格民警及巡逻警力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孩子在北塔桥附近找到,民警及时将其送回家长身边。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吴女士激动不已,连声向民警道谢,对民警认真工作的态度和热心帮助群众表示由衷的敬意。离开前,民警还不忘叮嘱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黎平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全体民警、辅警始终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从警初心,立足岗位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归友村移民群众发展油茶产业喜分红41万元
下一篇:黎平县司法局深入移民安置点开展“遵纪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讲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