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文珍堂利用侗药民间药方治愈数千疑难杂症患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1:1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黎平文珍堂是一所经黎平县卫生健康局和县民政局批准设立的中医药、民族医药(侗族医药)医疗机构和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机构创始人杨开文充分利用祖传的侗医民间药方,其妻子在县城天籁御泉开办了文珍堂民族医门诊部。从2006年至今利用侗医独特药方治愈各类骨折患者、腰椎间盘突出患者、蛇毒咬伤患者及其他各类疑难杂症共4620例。平均治愈一例不超过2000元,达到了花最少的钱,治愈疑难杂症病的目的。
 



 
       文珍堂创始人杨开文自幼跟随祖父习武学医,深得真传,具有扎实的侗医学功底,20岁开始在祖父的指导下行医治病。曾在黔东南州黎平民族师范学校人事武术教学13年。经过30多年的医武实践和50多年的人生历练,将其侗医技济世扶伤、奉献社会。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创办了文珍堂民族医门诊部。解决就业岗位20人。侗药材采取自己采,自己栽,自己加工的办法,确保药材的安全可靠。该门诊部成立以来,深受患者信的任,前来就诊的患者不断增多。
 



 
       目前,由黎平文珍堂民族医门诊部民族医师杨开文、赢进珍合著的10万余字的民族医药治疗心得著作《文珍堂临床手记》在黎平县政协的帮助下即将出版。(陆书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的这位“硬核”大爷因为这件事火遍全网,网友都看呆了→
下一篇:5岗聘14人,贵州乔纳鑫商贸有限公司 招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