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机场将于9月30日开通“重庆-黎平-杭州”航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9 09:38:40  来源:黎平机场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黎平机场积极主动与重庆航空洽谈,计划采用 A319 机型于 9 月 30 日开通重庆 = 黎平 = 杭州航线运行,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目前,该航班已正式开舱销售。航班时刻为:去程航班号为 OQ2189/CZ2689,09:00 从重庆出发,10:35 到达贵州黎平,11:45 从黎平出发,13:55 到达杭州;返程航班号为 OQ2190/CZ2690,15:10 分从杭州出发,17:35 到达黎平,18:20 从黎平出发,19:35 到达重庆。

  据悉,杭州市下城区是对口帮扶黎平县的城市,两地交流互访密切,公商务旅客往来频繁,且黎平县及黔东南州在华东地区、重庆务工人员较多,出行需求旺盛,开通重庆=黎平=杭州航线对助推黎平乃至黔东南州经济发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某娱乐中心拖欠33名员工劳动报酬,高达16.8万元!
下一篇:暖心!黎平县中医院携手这家合作社为群众抢收秋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