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名男子不慎掉入约3米深下水道 黎平消防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4 12:2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3日23时13分,黎平县龙形社区何家庄小区旁,两名男子掉入下水道,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消防救援人员帮助。接到报警后,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发现,下水道口宽约1米,长约1.5米,深约3米,下水道内有两名男子被困,井下一片漆黑,情况不明,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安排一名消防员对周边进行警戒并安抚报警人情绪;两名消防员利用6米拉梯下到下水道内对两名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经过2分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两名被困人员在行走时,其中一名男子不慎掉入下水道后,另一名男子在施救未果后也掉入了下水道。(吴健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治安大队为50人追回被拖欠的血汗钱,共计16万余元
下一篇:黎平县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助农增收效果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