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爱心人士为搬进城的脱贫户发放“爱心鸡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0 09:1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8日,贵州黎平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黔东南青鸟助学会黎平分会会长、共青团黎平县委春晖使者徐业强、带领青鸟助学会志愿者,黎平县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员一行10人来到黎平县龙形街道,为45户搬进县城的脱贫户发放绿壳鸡蛋,总价值12000元。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搬进县城的脱贫人口生活质量, 黎平县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为新搬进城的脱贫户购买“爱心鸡蛋”,爱心人士入户送到每一个脱贫户家中,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向脱贫户做好解释,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叮嘱他们注意家中及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外出,不到人口密集的场所,进一步提高脱贫户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陆书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拒不付款、一房多卖,黎平法院审理完结这3起案件
下一篇:黎平:让群众少跑腿 让数据多跑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