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名男子被困河中央,只因驾驶员做了这事…【视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9 07:4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7日13时04分,黎平县S308国道三什江新发寨路段,一辆皮卡车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后溜进入河里,车上三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黎平大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和目击者描述,三名人员被困于距离岸边约10米的河中央,由于湍急的河水将皮卡车淹没了二分之一,三名被困人员只能站在车顶等待救援。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安排三名水性较好的队员抛投救生衣、安全绳等救援装备,并在河里拉起一条安全通道,利用安全通道以绳索横渡的方式进行救援。经过20分钟的努力,救援人员成功将三名被困人员安全转移到了岸边。



  据了解,当时三名人员在卸轮胎,车尾朝河流,驾驶员着急下车查看情况忘拉手刹,导致车辆后溜,驾驶员急忙跳回车里踩刹车,经过反复打火失败后,三名人员连同车辆直接被冲到了河中央。(周尚钰、王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第十九批)
下一篇:黎平森林公安局正式挂牌成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