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恶意骚扰110称被妻子家暴,黎平一男子被拘留5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0 14:40:26  来源:ZAKER黔东南  

  近日,贵州黎平县公安局坝寨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坝寨乡高兴村有人被家暴,需民警帮助。

  坝寨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报警人高兴村一组石某礼家后,发现石某礼酒后躺在自己厨房门外,满身酒味。民警现场调查发现,系石某礼当晚酒后醉酒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双方在拉扯过程中石某礼躺在地下不肯起来,便报警说被家暴,双方未有明显的外伤。

  民警劝导石某礼妻子,又叮嘱其他家属务必将石某礼看管至酒醒,并告知酒醒后夫妻双方可到派出所调解。民警离开现场后石某礼又同样以被家暴等方式不间断肆意拨打110报警平台,接警员告知其拨打110骚扰电话是违法行为后,石某礼仍然置若罔闻,拨打频率有增无减,共拨打骚扰电话20余次,严重干扰了110报警服务台的正常接警秩序。

  石某礼肆意拨打、骚扰110报警平台,坝寨派出所及时受案调查,经依法传唤石某礼至公安机关询问,石某礼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石某礼因扰乱单位秩序行为被我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110报警台是公安机关预防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平台,无故、恶意拨打110电话会占用群众报警渠道,并会导致需要报警求助的电话无法接入,延误处理警情。警方呼吁,全社会要珍惜110、尊重110,将有限的服务社会公共资源留给真正需要的人。(吴振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鱼鸭伴着稻花香 生态种养鼓钱囊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村:唱响“清零”之歌 坝子田产业美如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